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科研组织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14:48  作者: 于琦   摄影: 于琦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3月26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科研组织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支部书记张凤莲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张凤莲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然后就如何开展好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三要认真践行,切实按照院里部署,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任务的责任落实。

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党史展开了热烈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按照院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认认真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学习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在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最后,张凤莲调度了处里的工作,并根据近期省审计组反馈的有关科研管理服务的问题,组织大家进行了讨论研究,提出了工作整改调整举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