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认真学习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3 16:42  作者: 贺剑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2021年3月1日,按照省委和院党委统一部署,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认真学习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党支部下一步的学习安排和工作落实。



本次支委会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她传达了院“关于学习贯彻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的通知”。2月18日上午,全省召开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在会上刘家义书记的讲话系统总结我省近几年的发展成就,用“七个求突破”对今年工作作了强调部署,指明了今年的工作方向,向全省发出了“乘势而上求突破、争先图强开新局”的动员令。2月19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3次学习会,深入学习全省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全院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支部要深入学习全省动员大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院党委部署要求上来,联系智库研究中心实际,提升学习效果,根据大会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认真思考谋划今年的重点工作,切实将大会精神贯彻到科研、外宣、智库联盟、管理各项工作中去,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还交流研究了张文荣转正和刘雪扬确定为考察对象的情况。经院党委研究,同意张文荣按期转正,同意刘雪扬确定为发展对象。研究结果拟于在下一次支部党员大会上进行公布。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