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学习中央、省委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2 10:25  作者: 孙甜甜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3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就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并结合社科院中心工作和机关党委重点任务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把握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提前谋划好支部各项工作,及时将党史学习纳入支部学习计划和党员个人学习计划,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教育筑牢支部战斗堡垒,提升工作成效;二是深入贯彻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自觉用省委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精神,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基层党支部落细落实,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保障作用;三要立足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履职意识,积极推进工作平台、载体和方法创新,寻求更大突破,不断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服务和推动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重要的历史节点上,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发出的“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的动员令,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今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机关党委的工作人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务工作本领,努力争做新时代的泰山“挑山工”,为社科院建设一流新型智库添砖加瓦。

会议同时对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安排部署。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刘珊珊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