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学雷锋·践行动”
——袁红英院长带队到社区开展送温暖暨党员党组织“双报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17:02  作者: 孙甜甜   摄影: 刘珊珊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正值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红英带领科研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机关妇委会委员一行18人走进舜岭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大家自发捐款,向社区环卫工人送去节日问候和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并与社区一线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在社区活动中心,袁红英听取了市中区舜玉路街道人大主任杨曰金、舜岭社区综合党委书记张桂娟等同志关于社区管理、疫情防控、养老服务以及社区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袁红英表示,开展“双报到”活动以来,山东社科院与社区的交流不断深入,实现了互助互动、互促共进。尤其在共同抗击疫情期间,社科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和社区管理中表现出来的共同担当、奉献精神让大家深受感染,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下一步,社科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双报到”要求,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对接交流,充分整合资源优势,发挥社科院智库作用,以“双报到”工作为载体,推动党支部、党员积极走进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共驻共建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社区建设经验总结、文明实践活动、康养、法律咨询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为社区发展贡献社科院的力量,推进社科院与社区共同建设、共同发展。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