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山东师范大学机关党委来山东社会科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3 16:03  作者: 孙甜甜   摄影: 孙甜甜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4月22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机关党委书记胡晓明一行4人,来山东社会科学院就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山东社科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宇佳主持座谈会。

胡晓明一行参观了山东社科院精品成果展厅,对山东社科院的历史发展、组织架构、人才结构、精品成果、文明创建等进行了全面了解。

双方在十楼多媒体会议室就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中,陈宇佳首先对山东师范大学机关党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山东社会科学院基层党组织设置情况,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入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发挥群团工作优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山东社科院近年来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概况,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她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与山东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加强交流,相互学习,推动本单位机关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胡晓明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机关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山东师范大学机关党建和山东社科院机关党建在工作层面、组织结构等方面存在不同,但双方对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理念是一致的,特别是在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和支部标准化建设方面,有很多可以共同探讨的空间,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互动,共同提升发展。

山东师范大学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山东齐鲁文化研究院副院长颜春杰,直属单位党委综合科科长韩雨宏,机关党委综合科科长彭少春,山东社会科学院机关党委全体同志参加座谈。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