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赴曲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10:23  作者: 穆静   摄影: 贺剑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院党委统一要求,丰富党史学习形式,4月16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黄晋鸿带领支部党员,赴曲阜市开展“学习优秀传统文化和党性实训”主题党日活动。

在曲阜市陵城镇,智库中心一行看望慰问了院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成员李凤珂,对李凤珂工作生活情况进行详细询问,深入了解其帮扶村的相关情况及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支部书记对其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新期望新要求,希望其深入基层,用心用情,努力在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优势、增长才干。


当天下午,党员们赶赴曲阜市党员党性提升实训基地,在正心室诵读红色经典,汲取知识、充盈智慧;在初心隧道进行“四史教育”,感悟党的百年辉煌、领悟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观看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典型案例;聆听微党课、学唱红歌。实训结束后,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认领了曲阜市陵城镇刘村村民的微心愿,支部全体党员在最短时间内帮助村民完成了微心愿。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将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为院深入实施创新工程、建设新型智库和助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取得新突破贡献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