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17:36  作者: 马俊乐   摄影: 马俊乐   来源: 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阅读量:

2021年4月27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支部书记侯小伏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群众列席。

首先,侯小传达了山东社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的相关会议精神以及机关党委2021工作要点,并支部全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其次,侯小伏基于近段时间的写作和思考,向大家作了“新时代以人民为中心的山东答卷”的主题讲座。讲座分为新时代党的社会建设理论创新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走在前列的山东实践两部分。一方面,系统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社会建设理论上的贡献,包括大民生观、大治理观、大安全观等,科学回答了社会建设的根本目的、动力源泉、方法论等问题,使中国特色社会建设理论达到了新高度。另一方面,深入分析了山东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入领会和牢牢坚守“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取得了一系列历史性进展,全面小康的成色十足,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正在形成,走在了全国前列。


最后,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将文明创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全年科研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投身于为人民办实事中去。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