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0:50  作者: 孙甜甜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4月28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宇佳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以“铭记党的历史,铸牢初心使命”为题,重点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与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经历北伐战争、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全国解放战争四个阶段的浴血奋战,最终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成立新中国的伟大历史。

与会党员结合前期自学和本次学习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大家表示,通过对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的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力量,我们一定要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努力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原文、悟原理,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党的宗旨性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提高履职能力,做新时代合格党务工作者。

会议还就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创建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对支部近期集体学习、党员自学、文明创建活动等进行了安排。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