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王兴国副书记为办公室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21 09:29  作者: 孙雨晴   摄影: 孙雨晴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2021年5月14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王兴国以“以民为本,尊重意愿,实事求是地把握好各项工作的时度效”为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支部书记孙健主持活动。


王兴国以时间为线索,结合自身专业,梳理了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建国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土地、“三农”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和解读,最终落脚到新时期党和国家作出实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和卓越成效,勉励大家以提高工作质效为抓手,因时开展,把握时机,既严格时限、高效推进,确保目标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也要确保工作取得切切实实的成效,更好服务于全院工作大局,服务好全院干部职工。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长期以来,“三农”问题始终是关系社会和谐、发展进步的焦点问题,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党对“三农”问题相关政策的学习,深刻认识到党和国家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而不同时期根据实际不断调整具体的“三农”政策,也提示我们要不断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为新时代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孙健对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结合院“创新工程2.0版”,争先创优,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当好院党委决策参谋助手和全院干部职工的服务员,为一流新型智库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