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4-26 14:21  作者: 穆静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4月19日-25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智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群”,分享学习了《列宁选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习时报》“从创建共产党到成立新中国”29篇文章合集、《学习时报》刊发的《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够正确领导中国革命——读<中国革命和中国共产党>》等文章。本周的线上学习,以读原著为主,兼有专家的相关解读文章。通过线上学习,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受益匪浅,将仔细研读线上分享的学习资料,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炼党性提能力改作风。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