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进行党史专题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25 15:53  作者: 马俊乐   摄影: 司霞   来源: 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阅读量:

2021年5月25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进行党史专题学习交流活动,组织委员司霞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收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声书前两节的内容。《问答》分7个板块、100个问题,全面系统、深入浅出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有助于更加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简史》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简明读物,纪录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从中可以汲取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宝贵经验,也集中彰显了党在各个阶段孕育的宝贵精神。

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职工一致表示收获良多,会以自学的形式继续学习这两本重要读物,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