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办公室党支部学习小组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1 11:03  作者: 孙雨晴   摄影: 孙雨晴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近期,山东社会科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制定《办公室党支部党小组学习制度》,将支部党员划分为3个学习小组,各小组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多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学习小组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规定篇目;结合“国家安全日”,以“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主题,学习党的历史上重大政治、国土安全事件;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遵义会议、工匠精神、党史学习心得等话题展开交流研讨。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和方法论,在学习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将学习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深入贯彻落实院党委“立足主业树特色、强化学习促担当”推进思路的具体举措,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全院干部职工的强大动力。

党史理论学习小组是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抓手之一,党支部以业务分工为主要划分标准,将支部党员划分为3个学习小组,由支部委员担任组长,结合组内实际,每周至少开展1次党史学习教育,助推支部全体党员深度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史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创新性。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