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文化研究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回信
发布时间:2021-05-18 17:41  作者: 许东        来源: 文化研究所 阅读量:

2021年5月18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文化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回信,研究落实贯彻意见。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伟同志主持,文化所全体在济人员参加。


张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回信的原文,并谈了个人感悟,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是山东社科界的一件大事,让我们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总书记鲜明提出“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这一时代命题,体现了坚定的民族自信、文化自信,这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前提。随后,参会人员谈了自身学习的感受,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给《文史哲》回信恰逢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5周年之际,作为山东社科界的一份子,在新的时代条件下传承中华文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践行者,自觉用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活动的最后,大家作出郑重承诺,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回信的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山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努力为我省社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