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办公室党支部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21-05-28 16:49  作者: 张爰杰   摄影: 孙雨晴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5月26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袁宏峰、刁力、崔新旺一行3人来到山东社会科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指导组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支部书记孙健关于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调阅了学习笔记、工作计划等材料。指导组指出,办公室支部学习教育推进扎实、亮点突出,要结合工作职责,进一步发挥优势、补齐短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成效。


孙健表示,办公室党支部将认真落实指导组要求,围绕“党建引领开新局、服务管理作表率”的目标,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发挥好院党委决策参谋助手功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里走、向实里去。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