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在线答问”栏目
发布时间:2021-05-13 15:31  作者: 穆静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5月12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智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群”,观看“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在线答问”栏目。此次收看的视频由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林建华讲授。

林建华从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等方面,用详实的数据、深刻的说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回答了“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等问题。

通过视频学习,党员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认识,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