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
发布时间:2021-05-12 08:54  作者: 马俊乐   摄影: 马俊乐   来源: 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阅读量:

2021年5月11日上午,按照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计划,山东社会科学院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研讨活动,党支部书记侯小伏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侯小伏首先传达了院“十四五”规划务虚会和郝宪印书记关于模范机关建设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职工认真学习领会,锤炼过硬作风、加强集体合作、发扬奉献精神、保持底线思维,推动模范团队建设。

紧接着,袁睿羚和祝晓书两位同志分别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强化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全面系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在经济形势判断、发展理念和思路调整上的十三个方面。与会的各位同志都深受启发,姜玉欣、陈建伟、张倩、袁睿羚等从不同角度作了发言,尤其结合参与《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与山东实践》一书的经历,指出了目前各自科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要加强对政治理论和党史的系统学习,丰富知识结构,更加关注国家和社会现实需求。

最后,支部书记侯小伏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杂志的回信,从期刊发表的角度引导和鼓励大家在以后的科研工作中真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增强骨气和底气,把精力进一步集中到研究中国问题和中国文明上、探讨中国道路上、总结中国经验上、关注中国未来和道路特殊性上。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