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来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17:19  作者: 马丛丛   摄影: 马丛丛   来源: 当代宗教研究所 阅读量:

6月15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我来讲党课”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张进主讲,支部书记肖广玉主持,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


张进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主题,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学习党史的几点思考等三个方面,阐述了近期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2021年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完成了三件大事,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及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通过学习党史要做到悟原理、坚定理想信念,更要不忘初心、践行使命。

在会后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时刻牢记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在面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新形势下,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增强定力。作为一名科研人员,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打牢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