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赴舜岭社区开展社区“双报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14:54  作者: 马丛丛   摄影: 马丛丛   来源: 当代宗教研究所 阅读量:

6月8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与舜玉路街道舜岭社区综合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肖广玉、副书记张进和林瑜胜、于飞、武志伟等5名党员,以及马丛丛、项秉光、孟东丽、段訸甜等4名非党员参加活动。


近年来,电信诈骗事件频发,诈骗团伙从台湾地区逐渐向境内渗透,人民群众财产面临严重威胁。2021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系统观念、法治思维,注重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坚持齐抓共管、群防群治。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公安机关研发了“金钟罩”反电信诈骗系统,有效保护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与驻地舜岭社区综合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向群众宣传防诈骗知识,推广“金钟罩”反电信诈骗系统,并引导群众注册手机小程序。


本次活动以“学党史·庆百年·守初心”为主题,集中在济南市市中区历阳大街银丰山庄附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全体人员注册,并将宣传资料发送到微信群及朋友圈;线下当面宣讲,发放防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材料。活动过程中,引导线下注册26人,发放宣传资料56份,收到良好效果,过往群众交口称赞。同时,与舜岭社区综合党委同志们紧密协调配合,圆满完成任务,受到社区综合党委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