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召开半年意识形态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09:35  作者: 贺剑   摄影: 李萍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6月25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召开上半年中心意识形态研判会,全面研究分析当前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中心在院所有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在会议之前,中心内部进行了广泛的谈心谈话,充分掌握大家的思想动态。会上,黄晋鸿首先传达了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精神,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对中心意识形态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研判。大家一致认为,智库研究中心所负责的《科研要报》、院外宣平台矩阵,是意识形态集中呈现的阵地,也是高风险点。中心所有干部职工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当好落实意识形态责任的表率。


黄晋鸿要求全体党员群众,一要压实责任,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支部副书记和支委成员分层分级落实责任;二要坚守底线,要严守政治底线、思想底线,坚决不做违背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的事情,不发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论;三要提高政治鉴别力,要通过学习,增强党员意识、党性观念,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指导工作实际;四要提高业务能力,及时学习党关于外宣工作的规定要求,加快提升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巩固主流思想文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网上舆论宣传和斗争等能力。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