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16:22  作者: 贺剑   摄影: 李萍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6月23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红歌大家唱歌咏比赛”排练,中心所有在院人员参加,大家认真排练,热情高涨。



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歌大家唱歌咏比赛通知下发后,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迅速行动,支部书记黄晋鸿对比赛进行细致部署,积极督促,并召开多次讨论会,对比赛形式、演出脚本、朗诵配乐和视频进行细化。中心各位参赛人员分小组认领各自演出部分后认真准备,背诵脚本、学唱红歌,并不断进行相互磨合、配合。

23日,智库研究中心所有在院人员进行集体排练,大家情绪饱满、声情并茂,抒发出对党的无限热爱。排练中,为让节目能以最完美的状态展现在观众面前,大家反复朗诵,拿捏语气和情感,并对朗诵脚本、舞台表现形式进行再细化再完善。

红歌大家唱歌咏比赛开赛在即,参赛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反复练习、积极备赛,争取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完美的表现唱响对党的热爱,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