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17:21  作者: 贺剑   摄影: 李萍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6月24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党员刘晴为大家上党课,深入讲解《条例》的修订背景、意义、主要内容等。


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经过精心准备,支部党员刘晴从《条例》修订背景、修订意义、主要内容、贯彻落实、与试行版《条例》的区别等五大方面,进行了主题鲜明、系统全面、深入透彻的讲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科学回答了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黄晋鸿表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条例》的科学部署上来,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锚定统战工作的使命任务,结合智库研究中心工作特点,奋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