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海经院党支部与青岛徐州路社区党委联合举办“赓续精神血脉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16:40  作者: 赵丹   摄影: 孟庆武   来源: 山东省海洋经济研究院 阅读量:

6月23日上午,由徐州路社区主办,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省海洋经济研究院党支部、青岛市人防办、山东省商务厅驻青联络处、金湖路街道办事处、海洋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青岛市公用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青岛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一站等单位联合参与举办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赓续精神血脉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青岛市人防办会议室隆重举行。


活动在《国歌》中拉开序幕,与会代表向社区70余位符合条件老党员们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老党员们的贡献。颁发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精神进行褒奖,同时也激励广大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书写无愧于人民的时代答卷。


作为贯彻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工作的重要内容,海经院党支部积极参与举办此次活动,孟庆武作为支部代表出席活动并为老党员颁发、佩戴纪念章,退休人员孙斌也在受表彰老党员之列。活动最后,与会代表与老党员们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枚纪念章凝聚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的认可和鼓励。一定会珍惜荣誉,继续坚定地跟党走,坚守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