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16:57  作者: 马丛丛   摄影: 马丛丛   来源: 当代宗教研究所 阅读量:


6月22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宣誓仪式,4名非党员列席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肖广玉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接下来,进入“党员过政治生日”环节,分别由党员个人谈入党感受、检视入党后的表现、规划未来人生。肖广玉谈及,自1986年入党以来,每次重温入党誓词,都心潮澎湃,难以平静。这些年在党组织的培养下,政治站位、理论水平不断提高,大局观念逐步增强。但是工作能力距离党和人民的要求还有差距,今后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张进表示,入党二十年来,积极接受党的教育培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特别是作为党员在宗教学研究方面,更有方向感。林瑜胜回顾自己二十余年的入党历程,始终努力工作,刻苦钻研,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日后将继续全力以赴。于飞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并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武志伟表示,以后将继续把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科研工作的指导思想,做一名让党和人民放心的科研工作者。


大家在会后讨论中纷纷表示,入党以来在党的关怀培养下,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锻炼与成长。今后将继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终身。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