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举办“红歌大家唱”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17:27  作者: 马丛丛   摄影: 李照国   来源: 当代宗教研究所 阅读量: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6月22日上午,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与农村发展研究所党支部在科研综合楼十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红歌大家唱”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排练合唱《打靶归来》。两个单位党员群众共18人参加活动。


歌曲《打靶归来》讲述了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基层部队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战备训练生活。战士们通过实弹射击,检验了平常的训练水平,心生豪迈,唱出了革命军人忠于党、忠于人民的理想信念,唱出了热爱军营、热爱部队生活的心声。通过一遍遍反复练习,大家从生疏到熟练,从松散到一致,从个性发挥到互相融合,日臻完善。在收获歌唱乐趣与成就感的同时,也增进了两个单位间的同事感情。

大家在练习中深刻感受到红歌的感染力,纷纷表示要向人民军队、革命战士看齐,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取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