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9 17:04  作者: 孙雨晴   摄影: 孙雨晴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2021年7月2日,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孙健主持活动,张述存同志出席。

 

支部书记孙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与支部党员分享学习心得。他指出,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初心不改,坚守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经历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改革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我们前所未有的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们信心越来越足、脚步更加坚定。

其后,支部党员们围绕总书记讲话的历史意义、时代价值、总结提炼的伟大建党精神,以及如何深度融入新时代伟大事业建设之中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党员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说出了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令人热血沸腾。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邃、视野宏大,令人鼓舞、催人奋进,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我们继往开来、乘势而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指引。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认真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职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张文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