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16:49  作者: 贺剑   摄影: 穆静、张文荣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院党委工作安排,7月23日下午,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之前,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材料,开展集体谈心谈话、征求全体党员意见、全面检视支部工作问题等工作,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黄晋鸿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的思路措施,认真听取党员意见建议,同时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相互提醒、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支部列出查摆问题清单,并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支部班子和党员作出整改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逐项提高。在外党员周其森向支部提交了书面整改材料。

最后,徐光平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问题查找比较客观、准确,整改措施符合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在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要处理好“统”和“分”的关系,在做好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加强“自学”管理,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注重突出学习实效,以党史学习活动为引领,全面提升工作能力。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张文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