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和“双报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7:34  作者: 孙雨晴   摄影: 王元军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2021年6月25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赴舜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和“双报到”活动,为社区符合要求的老党员郝景慧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支部书记孙健主持活动,舜岭社区综合党委书记张桂娟随同前往。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孙健的带领下,看望慰问了郝景慧同志,党员们与郝景慧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体、精神状况以及生活需要。随后,由支部书记孙健向郝景慧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

 

孙健书记强调,建党100年的历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像郝景慧同志一样默默无闻、甘心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的老党员,我们要以他们为学习的榜样,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更好服务于社科院发展,服务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事业。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