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科研组织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4期“我来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 16:21  作者: 孟凡兴   摄影: 李亚东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3日下午,科研组织处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支部党员赵延虎同志以“牢记职责使命  务实工作为民”为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赵延虎结合自己两年“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经历,谈了自己的几点体会。他谈到,党建是抓好村党组织建设,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扶贫先扶智,扶贫既要“富口袋”,也要“富脑袋”。只有抓住党建这个龙头,才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干工作要身入心入、深情投入;遇难题要摒弃“等靠要”,迎难而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为社科院人能够为脱贫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感到无比光荣。

赵延虎讲完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此次党课不仅有助于了解山东省乡村振兴取得的巨大成就,了解山东乡村基层工作的实际,而且有助于加深对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性的认识,有助于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有助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