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农发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15:26  作者: 赵宇   摄影: 赵宇   来源: 农村发展研究所 阅读量:

7月20日下午,农发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机关纪委委员、院办公室主任孙健列席参加指导会议,农发所党支部书记樊祥成主持会议。


根据院机关党委通知要求,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之前,农发所党支部严格按照程序步骤,集中学习相关文件和党史学习教育制定书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进行问题检视,广泛进行谈心谈话,征求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

会上,樊祥成同志详细汇报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支部的各项工作,通报了支部问题查摆情况。樊祥成表示,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在继续深入学习研讨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的基础上,重点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争取在研究阐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方面多出成果。随后,根据会议安排,支部党员依次发言,汇报个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提高,分析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院机关纪委委员、院办公室主任孙健做点评时指出,会议符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既重点聚焦了党史学习教育,又达到了查摆问题的目的,党支部书记樊祥成的报告符合实际有重点,党员同志们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时候对个人、对支部的意见都很中肯。下一步要把查摆出的问题整改到位,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争取把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到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