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17:13  作者: 贺剑   摄影: 贺剑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7月15日,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传达院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本次支委会。她向支委们传达了院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支部认真把握专题组织生活会目标任务、问题检视、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环节工作,确保规定动作一个不少、党员干部一个不漏,特别是支部委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问题检视、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督促党员承诺践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会上还讨论了支部其他事项。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