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法学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10:40  作者: 陈希   摄影: 郑文丽   来源: 法学研究所 阅读量:


2021年7月15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党支部在法学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法学所党支部书记谢桂山主持会议,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参加指导。

 

会议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交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的感受为主要内容,查问题、找不足,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并提出对应的整改措施。

杨金卫指出,会议准备充分,每位同志都围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结合工作、科研对自己的思想作风进行了全面的剖析,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团结一致、共同进步的目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具有丰富的内涵,有一系列重大理论创新,希望法学所党员同志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将法学与党内法规进行结合研究,形成合力,再创佳绩。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在科研工作中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与法学研究深入融合,践行初心使命。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