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袁红英院长参加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09:15  作者: 李晓宇   摄影: 刘振波   来源: 财政金融研究所 阅读量:

2021年7月15日,山东社会科学院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文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红英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支部书记张文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张文表示,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创新和丰富党史学习的方式方法,结合财金所自身的专业特色,细化、优化学习方向,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专业、融入日常。党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交流党史学习收获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袁红英院长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检视问题准、整改措施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敢于正视不足,切实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通过持续整改问题推动支部和个人的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要紧扣社科院和财金所的各项重点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累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促进、两不误。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