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政策研究室(创新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17:02  作者: 张勇   摄影: 周婧   来源: 政策研究室(创新工程办公室)党支部 阅读量:


为落实山东社会科学院院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7月13日下午,政策研究室(创新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冰主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全程参加活动并作总结讲话。

 

根据院里的统一安排,政研室(创新办)党支部在会前召开了专题支委会,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进行了问题检视,组织党员对相关材料进行了集中学习,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进行做了精心准备。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再次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韩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和整改措施。杨金卫、韩冰与全体党员一起,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具体到人、具体到事谈问题,不讲空话套话,坦诚交流、真心互助,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

会议最后,杨金卫作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格、效果突出,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研室(创新办)具体工作,他强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切实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要切实把握好政研室(创新办)的职能定位,确保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团结出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要进一步引导全体同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切实加强组织管理,整合好各种资源,坚定信心、恒心和定力,努力打造我院应用对策研究的“轻骑兵”和“快速反应部队”。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