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郝宪印书记“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9 16:05  作者: 孙雨晴   摄影: 孙雨晴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2021年6月30日,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郝宪印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专题党课“传承百年红色精神 激发改革创新活力”。支部书记孙健主持活动,张述存同志出席。

 

支部书记孙健领学了院党委书记郝宪印“七一”专题党课主要内容,着重分析了郝书记总结的共产党人具有的“五种精神”,即敢于亮剑、敢于胜利的斗争精神,胸怀天下、人民至上的担当精神,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求真务实、守正创新的改革精神,吃苦耐劳、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

孙健指出,这五种精神是我们提升工作质效、推动事业发展的精神力量,要认真学习领会,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孙健对办公室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办公室工作头绪众多繁杂,要不断弘扬党的革命精神,认真做好份内之事,干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当好院党委决策的参谋助手、全院干部职工的服务员。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张文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