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行政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山东省博物馆“让党旗永远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07-22 14:29  作者: 财务处   摄影: 财务处   来源: 财务处 阅读量:

7月16日,行政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赴山东省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共同参观“让党旗永远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崇敬和激动的心情,在一张张生动的纪实图片、一页页详实的档案资料、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实物前驻足细看、交流体会。展览以时间为主线,分为“筚路蓝缕 苦难辉煌(1921—1949)”“艰辛探索 砥砺前行(1949—1978)”“勇立潮头 改革开放(1978—2012)”“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2012—2021)”四个展区。展区通过530余幅图片、210余件(套)文物实物、50余项500余条音视频及多媒体展项,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领导下,山东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示山东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不断践行的初心使命史、不懈奋斗史、自身建设史和政治锻造史。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参观主题展览,对党的百年奋斗征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领会了党史、锤炼了党性、感知了党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将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踏实干事,为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向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