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党委联合开展“学党史 铸忠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11:02          来源: 离退休干部处 阅读量:

7月8日,山东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离退休干部党委委员、支部委员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铸忠魂”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战火纷飞大峰山,信仰如山永流传。大峰山革命根据地是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坚强战斗堡垒,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被誉为”泰西的延安”。 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是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纪念馆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馆内陈列的历史资料,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资料、一幕幕鲜活的历史影像、一件件厚重的展存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心灵净化、灵魂洗礼和精神升华。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庄严肃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集体默哀鞠躬,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在初心广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初心不改、接续奋斗的决心和信念。


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史及其蕴含的大峰山精神深深激励着每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难忘的党性教育活动,也是一次共学党史、以史铸魂的实践活动。作为社科院的一份子,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大峰山精神,为建设一流新型智库贡献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