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国际经济研究所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14:49  作者: 国经所   摄影: 国经所   来源: 国际经济研究所 阅读量:

7月6日,为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国际经济研究所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此次活动由党员孙怡龙主讲,支部书记李广杰主持,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


孙怡龙以“理论联系实际——四进工作心得体会”为主题,基于四进工作的经验总结、四进工作督导过程中产生问题分析两个方面,阐述了参加四进工作的心得体会。孙怡龙指出,在四进工作中应当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持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此外,应当全面落实督导服务“三步走”工作程序,即事前充分准备,事中认真落实,事后全面总结。最后,孙怡龙针对工作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准确把握国家投资重点、深入研究国家和省市相关政策等政策建议。

会后,支部书记李广杰对本次党课的主题进行了梳理总结,提到中国共产党员应当勇于担当,团结人民群众,把对党的忠诚之心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

          责任编辑: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