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人事处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16:20  作者: 高启亚   摄影: 赵文鹏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7月2日,山东社会科学院人事处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努力做到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

 

在7月1日上午全体党员收看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之后,人事处党支部立即将总书记讲话复印并发到每个党员手中进一步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中,人事处班子成员逐字逐句领读领学重要讲话,全体党员边学边议,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对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感到无比振奋;对总书记提出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的四个“庄严宣告”,感到无比认同;对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参与、见证了我们党领导的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感到无比自豪。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提出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为我们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精辟概括总结指出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都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源头,沁人肺腑、令人震撼,催人奋进。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以最强烈的干事创业热情、最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响应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