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到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16:57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穆静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为落实省委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4日,在支部书记黄晋鸿带领下,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一行9人进舜岭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自发捐款,向社区困难党员送去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带去中秋节的问候。

 

在舜岭社区综合党委书记张桂娟的陪同下,黄晋鸿一行来到舜岭社区困难党员张慧珍家,与其促膝交谈、话落家常,了解实际困难。张慧珍不仅是名老党员,同时是名老退伍军人,患病之前曾是社区网格员,热心社区工作,热爱生活,擅长画国画。在详细了解了张慧珍的家庭情况后,党员们对张慧珍同志在困境下能够保持积极生活状态、乐观向上的心态,及勇于克服困难、自强不息的精神,表示十分钦佩。党员们纷纷表示,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今后将加强和社区的联系和沟通,以“双报到”活动为桥梁和纽带,建立起亲如一家的帮扶关系,多为党员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

此次“双报到”慰问活动的开展,让困难党员真切地体会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提升智库研究中心党员干部立足本职、转变作风、情系群众、帮扶解困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