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部署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1 16:03  作者: 贺剑   摄影: 穆静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8月30日,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这也是原智库研究中心和原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职能整合后召开的首次党员大会。

 

黄晋鸿首先对目前党支部情况作了介绍,支部现有党员16名,其中正式党员15名,预备党员1名,是山东社科院较大的党支部之一。相信在党员们的共同努力和带动下,智库研究中心的同事们会履职尽责、扎实工作,确保合并后各项工作标准不降、干劲不减。

接下来,支部大会讨论部署了换届选举工作。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委员会于2018年1月18日选举产生,现已任期届满。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文件的规定,支部应进行换届选举。经支委会研究,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讨论,大家一致确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初定5名,其中书记1名。按20%差额的要求,推荐黄晋鸿、徐光平、袁爱芝、司霞、刘祥哲、贺剑等6名同志为支部委员候选人;推荐黄晋鸿为支部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徐光平为支部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拟定于2021年9月8日进行换届选举。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