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网络文明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09:17  作者: 孙甜甜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网聚正能量,共画同心圆。为积极响应山东网络文明周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9月17日下午,山东社科院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网络文明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网络素养教育微课堂”短片《规范网络秩序,共建美好家园》。通过观看短片,让每一名党员更加直观地了解网络文明的重要性及如何提高文明素养,引导大家自觉树立文明用网、文明上网的网络文明理念,积极践行网络文明新风尚。

观看完短片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与生活,围绕规范网络行为、提升网络素养、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等内容开展了专题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推进网络综合治理、树立网络文明理念是互联网时代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保障。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对网络文明行为的认识,深入了解了网络文明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立足本职,谨言慎行、诚实守信,不断提高自身网络文明修养,用实际行动积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网络文明,传播网络文明理念,为推动形成网络文明新风尚贡献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