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传递奉献之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16:18  作者: 秦毅   摄影: 秦毅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阅读量:

9月24日下午,根据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活动安排,山东社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张少红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赴英雄山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传递奉献之美”主题党日活动。 


济南战役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陈列展厅两层共8个部分,透过厚重的史料陈设、生动的图片影像,回顾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深刻认识了济南战役在解放战争史上的重要地位和意义。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看到济南战役纪念馆园林环卫工作人员正在修剪枯树枝,迅速上前,帮助园林环卫人员进行折枝、打捆、清扫、装车等力所能及的劳动。通过近一小时的辛勤劳作,修剪清扫任务很快完成,得到园林工人的赞扬。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思想上受教育,精神上受洗礼,行动上来体现,既回望历史、缅怀先烈,传承了革命精神,又爱护环境、参与劳动,传递了奉献之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守初心、忠诚于党、立足岗位、奉献人民,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山东社科院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张文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