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科研管理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安排支部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2 10:17  作者: 孟凡兴        来源: 科研管理部 阅读量:

8月31日上午,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开展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科研管理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就支部换届工作进行学习安排部署。


首先,支部书记张凤莲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院机关党委关于支部换届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然后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熟悉了换届选举的方法步骤。

随后,大家进行了认真讨论,纷纷表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升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环节,一定严格落实上级指示要求,站在讲党性、讲政治的高度,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完成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张文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