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开展党史知识线上竞赛集体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16:43  作者: 贺剑   摄影: 穆静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10月20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扩大到中心全体人员,进行党史知识线上竞赛集体答题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该项竞赛活动,自接到院有关通知之日起,就精心组织、积极发动本单位党员干部群众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进入“省直机关党史知识竞赛”专栏,完善“我的信息”进行注册后,利用业余时间参加线上学习或参与模拟考试,在学习中答题、在答题中学习,为参加初赛积极做准备。

20日当天初赛一开始,智库研究中心全体人员就集中在山东社科院科研楼9楼会议室,集体进行线上竞赛答题。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线上党史竞赛答题学习了很多党史知识,从中汲取智慧精华,补足“精神之钙”。通过集中答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热情,不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