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哲学研究所参与省直机关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1-10-21 16:55  作者: 彭宗峰        来源: 哲学研究所 阅读量:

2021年10月20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按照院机关党委《关于参加省直机关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与省直机关党史知识竞赛初赛,开展线上注册和答题。

 

答题活动结束后,参与答题人员对答题的体会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举办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非常有益,对于重温党史知识和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具有重要的意义。与此同时,参与答题人员也表示,答题过程中也有一些问题没有答对,说明对于党史知识的掌握还不够全面和准确,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知识的学习,真正全面准确地掌握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