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务培训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13 16:39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穆静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0月11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在九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本次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黄晋鸿传达了中共山东社会科学院机关委员会《关于举办2021年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并重点强调每一位党员要结合集体学习和自学,做好学习记录。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由司霞、袁爱芝、尹春梅三位同志领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第一章和第七章的全部内容。

 

通过集体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较好地提升全体党员尤其是支部带头人和党务干部的专业化水平、业务水平。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切实提高支部建设标准化水平,推动中心工作进一步发展。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