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16:32  作者: 孙雨晴   摄影: 孙雨晴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2021年11月16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科研综合楼9楼多媒体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孙健主持活动,张述存、王兴国同志出席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孙健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对支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

他要求,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全会精神引领各项事业不断推进。

随后,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分享学习心得。

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判断、重大观点、重大举措,深刻指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道路方向。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汲取党的百年历史智慧,从而更好地树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强化实干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为我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