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政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15:37  作者: 张勇   摄影: 苏爱萍   来源: 政策研究室 阅读量:

11月25日,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视察山东重要指示精神。


活动首先由韩冰书记讲党课,他以“总结百年经验 启航壮阔征程”为题,结合个人学习研究党的三个“历史决议”的收获和体会,从历史演进、核心内容及历史启示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对如何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阐释。全体党员逐个谈感想、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深刻、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党经过不懈努力,在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指出了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为走好新的“赶考路”吹响了集结号,发出了动员令。接下来,我们要自觉主动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加强系统性思考研究,积极为新型智库建设增光添彩,努力以高质量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视察山东重要指示精神。大家通过学习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展现了大国领袖的使命担当、高远深邃的战略眼光、统揽全局的系统观念、至深至厚的人民情怀,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聚焦重大问题、开展专题研究,以扎实的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对策研究成果,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