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5 15:27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穆静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113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扩大到中心全体人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


首先,黄晋鸿就本部门做好保密安全工作进行部署。接着支部副书记徐光平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徐光平分享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到山东视察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山东做好各项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此次总书记视察山东重点强调了生态文明保护和节能减排工作,对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要求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黄晋鸿表示,大家要根据学习内容,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省委相关要求,加强针对性学习,将中心科研、科辅工作落实好。


智库研究中心鲁冰、李凤珂两位同志圆满完成山东社科院外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工作任务,顺利归队,并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