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东岳论丛编辑部党支部、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4 16:42  作者: 王源        来源: 东岳论丛编辑部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员“四史”学习的多样性,11月2日下午,东岳论丛编辑部党支部、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山东省档案馆参观由中央档案馆、新华通讯社主办,省档案馆等单位承办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该展览分为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和万山磅礴看主峰等八个篇章。通过精选500余件珍贵档案文献、照片、音视频和实物档案,以及从各地方、各部门征集的一些反映新时代历史性成就的档案资料,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矢志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在参观过程中,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仔细查看资料,深入交流探讨,从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中深刻感悟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从中汲取不断前行的力量和信心。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沉浸式、情景式的党员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学习“四史”的热情,确保“四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加扎实的实效。通过参观展览,两个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崇高风范,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新征程新赶考之路上,扛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勇拼搏,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